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1月15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落实有关学习安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主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C:/Users/18545/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15195759/output_1.jpgoutput_1

   

   

  mmexport1636977208957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尚瑞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mmexport1636977283490

   

  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在讲话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全面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全面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当前、着眼未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真抓实干,加强党建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完善多元办学体系,推动新时代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新发展阶段再创学院新辉煌。

  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重要部署要求。他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政治责任,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推动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贡献技师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