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 成就出彩人生--速录“小白”到速录“神手”的蜕变 记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就业明星  刘晓宇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7日

  毕业于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2018级速录专业的刘晓宇,目前工作在深圳市鹏城速记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月薪过万,有着一份令人艳羡的工作。

   

  

   

  从刚入校之初从未接触过打字的速录新手小白,到后来一分钟录入几百字的速录神手,背后凝结的是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更来自于刘晓宇每天坚持不懈的刻苦努力。每天面对枯燥的训练,她也曾有过放弃的念头,然而班主任李老师像朋友一样一次又一次的悉心开导和鼓励,让她重拾了信心,并且更加坚定了在速录这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的坚定决心。

   

  

   

  

   

  学习速录,实现每分钟几个字到几百个字的飞跃,背后凝结着老师无数个日夜的辛苦付出,也沾满了学生们指尖的汗水,所以,每一步的成长都让她感受到无比的快乐,也让她深深体会到,只有掌握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成功才能变得不再遥远。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未来,刘晓宇更想说,她感谢速录,是速录改变了命运,成就了今天的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