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党群工作部党支部6月24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83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振莉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为开好本次会议,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根据文件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系统梳理,支部书记和支委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孙振莉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进行评价,支委也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工作方面、自身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理论学习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勇于解剖自己、批评他人,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

  支部将把这次组织生活会剖析的问题,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落实整改,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支部管理水平,努力奋进,为建党百年、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