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工作安排,6月9日上午,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员应知应会200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振莉主持。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应知应会200条》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导,严格依据中央精神,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党的理论、党务党建、党规党纪、党的历史等逐一梳理并作简要回答。本书内容全面,简明扼要,可以帮助党员迅速掌握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精神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按照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增强执政本领。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开展党史相关学习,以党建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按照新时代的要求不断增加个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