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区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对接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为促进学院发展,推动新区建设,满足新区企业人才及赋能需求,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4月8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松北区委组织部、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有限公司、哈尔滨岛田大鹏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航天海鹰(哈尔滨)钛业有限公司、哈尔滨吉象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敖麓谷雅酒店5家企业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对接工作。学院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实训就业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双元办、各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学院实训就业处处长崔滨主持。

  

  崔处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短期培训、双元班及近年来我院学生就业的相关情况。与会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岗位设置、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与学生就业紧密相关的情况。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在新区开展合作的意向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对接会是继前不久团省委“百企千岗进校园”后我院又一次助力新区发展,共创校企双赢的一个新举措,同时也是落实学院依托新区产业经济转型,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做大做强传统专业的具体表现,会后,学院组织与会企业代表参观了我院综合实训基地,各企业代表根据岗位需求与相关专业所在系部负责人就下一步校企合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