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秀美人生》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根据哈尔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通知要求,12月11日下午13点30分,学院在中影国际影城卓展店组织观看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模范、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妮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创作的电影《秀美人生》,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进行了观看学习。

《秀美人生》讲述了黄文秀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黄文秀用使命和担当,向世人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她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扶贫路上“第一书记”这个光荣群体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该影片的摄制及全国公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做好脱贫攻坚宣传、讲好脱贫攻坚故事的具体体现。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组织观看学习先进典型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发人深省。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在思想上,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坚持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上级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能力为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