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为更加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团委组织各系团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提出了未来30年的总体目标,而且提出了13个必须坚持和完善的方面,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决心和自信心,证明中国有决心,更有能力去实现我们的伟大梦想。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使同学们自我鞭策,激发干劲,作为中国人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心怀一种强烈的自我意识去维护、敬畏和遵循好我们的各项制度。

   

   我们作为当代学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学们从中获得的心得体会,将促使大家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