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开班式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0月9日13:30时,我院在2号教学楼9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开班式。党委书记杨海东,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武和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海东书记主持。

   会上,王永武书记首先按照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提示,对学院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杜绝“上冷下热”和基层弄虚作假的问题,针对“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两大方面,从学习、培训、交流、上党课、志愿活动、召开民主生活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岩院长围绕一个月的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支部书记要讲政治、强作风,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支部工作做好,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二是要按照主题教育部署,特别是针对“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两个主要内容,以灵活方式,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和特点认真推动主题活动的落实;三是要增强党性观念,结合学院扩招、职业技能提升任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简化学院工作流程、完善各项制度等方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发展。

   杨海东书记最后强调,各支部要紧张起来,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工作量清单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的每个环节,要经得住检查。领导班子成员要以党员身份过好双重组织生活,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基层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注重加强宣传报道,丰富内容,及时将支部活动亮点展现出来,各部门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本部门工作相结合,两促进、两不误,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效。

   会后,各支部书记集体收看了纪录片《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