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目标引领再出发

来源:学历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为贯彻落实学院目标管理工作精神,切实推进岗位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学历教育指导中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处人员上下同心,团结一致,较好地完成了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12月9日下午,根据学院《关于印发<教职工岗位工作目标责任状签定实施细则>及<教职工岗位工作目标考核办法>的通知》,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在2号教学楼731会议室召开部门对标工作会议,中心人员根据自己的工作岗位分工,从共性目标、党建目标、业务目标三方面作了详实细致的工作总结。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原丽提出,学历教育指导中心是学生提高学历、提升就业门槛的重要途径,关乎到学院的发展、关乎到所有就读大专学生的切身利益,根据合作院校管理模式和各项要求的不断变化,学历教育指导中心人员要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常态,推动新发展,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劲头抓好工作目标落实,确保工作按时按质顺利推进。为学院的学历教育工作的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