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理解 强化学习 紧随职教发展新思路

来源:学历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4月16日,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在2号教学楼722室召开深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会议,会议由学历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原丽主持。

会上,原丽主任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各项内容进行逐条解读,特别是针对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总体要求与目标、具体目标、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水平、开展高质量培训等方面做出分享。她指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职业教育指出了一条新的发展思路,作为中职院校中的一员,我们应该思考在日后的发展中我们所处的地位和应起到的作用,时代在发展,职业教育作为国家教育发展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将向更加贴近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更加有利于国民经济发展的方向发展。我们也应该站在更高的层次审视自己未来的发展,我们应该做好哪些准备来适应学院将来的发展和国家职业教育将来的发展是我们下一步应该思考的问题。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用更精彩的自己迎接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