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指导中心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及自检自查情况梳理会议

来源:学历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和统一安排,结合《重点研讨内容》和本部门工作实际,于4月2日上午在二号教学楼839会议室召开“大讨论”活动及自检自查情况梳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原丽同志主持。

    原丽同志首先对《学院关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进行了认真传达,并做了进一步解读。通过解读,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围绕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从学院的内涵建设、师资力量、实训能力、动力机制上解放思想,推动专业提质发展、释放技师学院教育资源潜力。结合“大讨论”契机原丽同志认真梳理部门及个人在思想认识方面、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方面,查摆问题并认真剖析,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立足本职,解放思想,对工作要高质量严要求,高效率严细节,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在难题上求突破,切实推动工作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与会的其他工作人员也都十分振奋,在学院的建设、发展、招生等方面纷纷展开热烈的讨论,同时也针对自己的问题认真查摆,实现思想之变引领行为之变,以观念之变推动发展之变,助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