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与教育教学督导处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纪检监察室与教育教学督导处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纪检监察室与教育教学督导处联合党支部大会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25日,纪检监察室与教育教学督导处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学院二号教学楼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于春泽主持,参会党员11人。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于春泽、曹玉梅、梁利春、史美华为纪检监察室与教育教学督导处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支委会讨论一致通过,推选于春泽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曹玉梅同志当选为青年委员、梁利春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史美华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新当选支部书记于春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践行宗旨、勤政为民。以学院发展为重点,坚持以民为本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忘党员本色,自省、自励、自强、自信。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奉行“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理念,坚持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抓机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会上,新当选支部委员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