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与督导联合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组织生活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按照学院《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1日,纪检与督导联合支部按小组的形式分别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院党委书记郑喆同志讲话和院长杨海东同志的工作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加深了对《国发20条》的进一步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充分认识到新时代解放思想的重大意义,不断掌握新知识、开阔新眼界。党支部书记于春泽对大讨论实施方案,对方案中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讨论内容、具体安排进行了详解,对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大家围绕个人工作和学习的实际情况,分别做了客观、诚恳的发言,查出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思想认识有了较大的提高,深感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是空前的,也是学院转型的大好时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深挖根源,扫清障碍,精准持续发力,使我们的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作风更加扎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