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6日

    财务审计处是学院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作为学院的财务机构,在院党委及院领导的带领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担负着学院资金的筹集、计划、使用、管理、监督与控制。财务审计处以促进学院发展为宗旨,努力探索并逐步建立适合我院特点的现代财务管理模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拓宽服务功能,积极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资金保障,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以药物制剂、工程测量、电气维修、机械加工、汽车维修五大省级名牌专业为主体,各专业协调发展的国家级示范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财务审计处现有工作人员9名,下设会计科、收费科两大科室,其中会计科位于学院图书馆四楼411室,收费科位于教学楼131室。遵照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的原则,按照不同业务职能,财务审计处设立了会计核算、预算拨款、稽核、出纳、工资管理、公积金管理、学生收费、医保管理、电算化系统管理和维护、会计档案及票据管理等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