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调研实地走访 学习借鉴办学经验 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黄岩带队赴黑龙江技师学院学习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合作与竞赛处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5日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办学经验,全面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察实情、谋良策、破难题、促振兴”大调研活动部署,7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岩带队前往黑龙江技师学院学习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岩峰、副院长李传军、李雪松及相关处室同志。

1.jpg 

  黑龙江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臣对黄岩一行表示欢迎,对我院长久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王书记从学校历史、办学定位、招生规模、实验实训、承办赛事、人才引进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该院近年来在提升办学能力和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与宝贵经验。

参观创新创业成果展

  黄岩对黑龙江技师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往的交流合作中,两院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借此次交流研讨,两院取长补短,共同探索办学治校的良方、良策与改革发展的好方法、新思路。

参观实训基地  

  两院同志围绕干部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实训竞赛、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宽思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双方进行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