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率队赴依兰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7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率队赴依兰县团山子乡看望慰问学院挂职干部高枫同志。黄岩强调,挂职干部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虚心学习,树立学院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乡村振兴工作多做贡献。

院领导张莉陪同前往。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贾春杰,汽车工程系教育总管高洪斌参加。依兰县委副书记张喜山,组织部部长王晓曼,团山子乡党委书记吕成达,乡长孙宇明一同参加座谈。

图片1

张喜山对学院一行冒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学院为依兰县送来挂职干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高枫同志对自己近一段时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吕成达代表乡党委对高枫同志近期工作表现做了总结,对其能够克服困难,虚心学习,快速融入工作岗位,积极努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图片2

听取大家发言后,黄岩代表学院对依兰县、乡各级领导们对挂职干部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学院对挂职干部的关心与爱护。黄岩表示,希望挂职干部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当好纽带、严明纪律,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0707145540

会后,黄岩一行来到高枫同志挂职工作的百兴村进行调研,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村里乡村振兴工作一些行之有效的做法,对于百兴村取得的可喜变化表示赞赏。他强调,挂职同志要与驻村工作队加强交流,共同研究乡村振兴的好思路、好办法,一起为百姓做好服务,把百兴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220707144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