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率队赴五常调研政校合作工作慰问学院挂职干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2日

6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率队赴五常市向阳镇调研政校合作工作,并慰问学院挂职干部。黄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开拓学院与地方更多的合作领域。希望学院挂职干部敢于担当、当好纽带,更好地为乡村发展和百姓服务,树立技师学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院领导李传军陪同调研慰问。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贾春杰、信息工程系主任张东东参加。五常市委副书记刘振兴,五常市就业局、教育局、职教中心以及向阳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按照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学院于今年初选派2名年轻干部到哈市周边县市乡镇进行挂职锻炼。其中,学院信息工程系网络教研室主任丛子军同志,挂职任五常市向阳镇副镇长一职。学院党委一直牵挂着我院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黄岩一行到向阳镇后,实地走访了挂职干部在向阳镇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挂职干部承担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丛子军对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汇报;五常市委副书记刘振兴、向阳镇党委书记何健分别对丛子军挂职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我院对五常市及向阳镇有关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

听取大家发言后,黄岩代表学院对五常市委及挂职单位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我院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黄岩表示,希望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敢于担当、当好纽带、严明纪律,更好地为乡村发展和百姓做好服务,树立技师学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双方还对今后政校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五常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五常市职业教育及技能培训现状,学院副院长李传军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双方下一步的政校合作提出了设想。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将政校合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