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0月31日下午,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学院紧急召集各部门负责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出席会议的成员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黄岩主持。

      按照市教育局、人社局关于暂时停止线下教学一周,转为进行线上教学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自11月1日起,学院决定采取线上教学与线下管理相结合的工作运行模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副院长李雪松对校园封闭期间双线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张莉就校园封闭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教育教学督导以及网络调试运行情况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李传军就校园封闭后住校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实施意见,力争克服困难,提供好服务。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也就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对于此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党委副书记尚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严谨对待、及时补位;二是要加强流程管控,加强应急演练,熟悉处置流程,做到科学有效精准防控;三是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掌握本部门师生员工情况,摸清底数,保证防疫物资充足,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切实做好疫情封闭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