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解放思想 提升服务谱写篇章 ——院党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4月4日,根据院党委的统一要求,院党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就开展本支部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研讨。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部门非党同志列席。

为开好本次会议,4月2日党政办支委召开预备会议,确定了“深入解放思想 提升工作质量”的研讨主题,并提前在支部内下发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郑喆书记在学院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杨海东院长在全院职工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等学习资料,组织好了本支部的“预习”工作,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了基础。

在研讨中,支部党员及列席会议的非党同志纷纷进行了发言。支部书记贾春杰指出:本次活动是学院乃至省市“一盘棋”的政治任务,是全院每个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紧事”,我们要高度重视,抓实抓好。党政办公室作为学院重要的“行政服务部门”,担负着“上情下达、居中协调、综合汇总”的重要职责,工作效能直接影响学院中心工作成效;我们要紧扣“深入解放思想 提升工作质量”这一主题,通过开展研讨查找自身在工作“能力、方式、方法”方面存在的“短板、缺陷”;坚持发扬部门“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继续深挖自身工作潜力,为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搞好服务。

会议要求,党政办支部要敢为人先的开展工作,力争成为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表率;要按照步骤做好“调研学习”和“成果汇总”,积极开展特色活动;真正做到规定动作“有板有眼”、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用活动成果指导自身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