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共克时艰齐抗疫 和谐校园有活力”系列校园文体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9日

为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于11月7日—11月18日开展“共克时艰齐抗疫 和谐校园有活力”系列校园文化体育活动。

  “疫期”运动,力“拔”头筹。当比赛的哨声一响,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各系主任、驻校教师在队伍旁助阵加油!同学们自发组成拉拉队+,为参赛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同学们的姿态和冬日的阳光,在每一个人心里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最终绘成了一幅生动的校园画卷。

拔河比赛现场

  踔厉奋发、奋勇拼搏。运动的汗水挥洒赛场,团结的精神弥漫校园,青春的力量散发光芒。在4*400米接力比赛的场地上,各系代表队全神贯注、互相配合,拼尽全力奔跑在校园体育场。选手们发扬“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团队协作、文明参赛,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4*400米接力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分获拔河比赛一、二、三、四名;汽车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和旅游与现代服务系分获4*400米接力比赛第一、二、三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雷与获奖系部和运动员代表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雷和获奖系部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还鼓励处于封校生活中的同学们通过适度的体育锻炼释放压力,疏导情绪,调整学习和生活的状态。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赛场上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延续到学习生活和抗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