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督导与科研处组织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督导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

为进一步增强考生、家长、社会对我院的了解,更好地宣传我院特色专业,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院,持续提升学院生源质量,督导与科研处高考首日在仅有7人的情况下兵分两路,一路由孙敏处长继续在学院进行专项督导检查,一路由杨帆、梁利春、李鹏、孙丹等四名督导员组队到哈尔滨39中进行招生宣传。

  烈日炎炎挡不住考生们的热情,考生和家长们都向老师们询问学院各专业的相关问题。四位督导员主动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发放招生简章,耐心解答考生的问题,准确解读招生政策。年近六十的梁利春老师汗水已经浸透了衣襟,但他始终坚守在招生宣传工作的一线,直到最后一位前来咨询的考生满意的离去。

9af45e39e5106a04ef4a194e71ceff67810d253c85862756cc8ac978740e84

开展与考生面对面咨询交流,宣传职业院校的政策、介绍我院招生专业及办学优势,使广大考生和家长们对我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风貌,加深了考生和家长对我院的认识,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为做好今年学院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对待学院招生宣传我们是认真的!对待督导工作我们是专业的!督导与科研处处长孙敏亲自带队对教学一线工作进行抽检、指导和督查,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授课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c0cced891c96aea8da04000b24baf3e

高考第一天督导与科研处进行教学督查和招生宣传工作,力争招生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目标取得实效。我们的工作还在继续,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教学规范化、精细化,不断提高我院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督导与科研处将不断地完善和提升,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为契机,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