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整合 为新学期检查工作打好基础

来源:教育教学督导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根据学院党政联席工作会议要求,教育教学督导办公室作为两院整合后第一个整合部门,需尽快完成机构整合工作,部门主要由柏安吉同志负责,相关督导管理制度沿用江北校区已上报的各项制度。督导室积极行动,近日基本完成内部机构整合工作,3月10日上午召开处室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为更快更好地开展各项督导检查工作,会上根据处室主要工作职责对处内工作进行了初步分配。同时,将各项管理制度对原江南校区工作人员作出了介绍。随着督导检查的开展,为便于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及时、明确了解本系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的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将在各系部设置一名兼职督导联络员,负责与督导室的各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对接。

柏安吉同志鼓励大家在学院新的发展形势下,要立足本岗,力争在最短时间内适应转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以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院“新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