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严格的要求 迎接更好的发展

来源:教育教学督导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9日

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管理水平。近日,督导室江南、江北两校区的工作人员,组成两个督导检查组,对学院十个系部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并按照学院办公会的工作要求对教务处、实训处、学生处舍务科分别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

各系克服搬家、整合等困难,在新学期开学前对学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制定了教学计划、课程表。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授课教师。上学期期末开展征订教材工作,本周教材已基本到齐,可供学生正常上课使用。各系严格落实学院教学管理要求,每位授课教师需提前备课完成两周授课内容。

新学期准备工作如此充分,得益于教务处、实训处、学生处舍务科严格落实学院会议精神,克服课程整合繁琐、实训设备安装调试复杂等难题,加班加点进行研究、组装,力求让学生开学时能够不因学院搬家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学院以崭新姿态迎接八方学子,督导室也将以更加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建言献策。

督导室工作人员在检查

电气系教师在抓紧清点实训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