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督导处开展晚自习专项检查

来源:教育教学督导处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1月27日晚6点,教育教学督导处对2号教学楼的机械系、信息系、艺术系、电气系、汽车系的晚自习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艺术设计系各班级晚自习情况普遍较好,全系各班级上晚自习的学生都在认真绘画和制作,无说话、打闹等不良现象,各班级出勤率高,纪律好。

同学们都在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绘画作业和制作,学习氛围很浓厚,全系各班级都井然有序地进行晚自习课。

 

特别是2018级平面设计三班班主任刘小溪,2018室内设计二班班主任王雷,2018级平面设计一班班主任张彬,这三位老师都坚守在班级指导本班学生绘画,值班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尽职尽责。

无班主任的班级,晚自习纪律也普遍较好,学生也都在认真绘画,与其他系有形成鲜明的对比,在此我们对艺术设计系值班的班主任及全体学生提出表扬,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这种学习状态,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