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凝心聚力”学生拔河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

春暖花开日,草长莺飞时,为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坚韧不拔精神,充分展现学生青春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团委于4月11日——5月9日组织学生开展了16场“凝心聚力”拔河比赛,全院8个系选拔13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全院同学现场观赛。

  秉持着“公平、团结、友谊、争先”的原则,5月9日拔河比赛决赛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拉开帷幕。决赛选手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嘹亮的哨声吹响前,同学们目光坚毅、蓄势待发,准备在决赛中展现出昂扬的斗志、为系部赢得集体荣誉。

电气系

冠军:电气工程系   

  当哨声响起后,同学们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场外同学的加油声与呐喊声一波盖过一波,现场的氛围也逐渐推向高潮!

汽车工程系

亚军:汽车工程系

  赛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不到最后一刻,一切结果皆有可能。不论是旗鼓相当的僵持不下,还是一鼓作气的速战速决,亦或是激动人心的逆风翻盘,每轮比赛现场都尽显青春澎湃、都无比热血沸腾。

信息工程系

季军:信息工程系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工程系获得冠军,汽车工程系获得亚军,信息工程系获得季军。

  团结一致勇争先,凝心聚力向未来。激烈的拔河比赛点燃了春天里的一股劲,调动了同学们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在参加活动强健体魄的同时,更深刻理解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使团队精神深入人心。希望同学们无论学习、生活都勇敢拼搏,勇于挑战,永不言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赢得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