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开展全院学生拔河比赛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为进一步活跃广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学生团结友爱,热爱集体的精神,院团委于4月10日组织学生开展“凝心聚力”拔河比赛第一轮比赛。全院8个系13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近千名师生观赛。

  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制,以抽签的方式进行角逐,突显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全部比赛预计4月21日结束。八支代表队齐聚学院1号教学楼前广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开激烈角逐。

汽车电气

  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帷幕,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赛场下,观众们呐喊声此起彼伏,都在为自己班级的队员加油助威。

艺术信息

医药建筑

  “稳住,加油!”“一二、一二……”指挥员的口令声、观众的加油呐喊声,将整场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比赛中,队员们用全力以赴的汗水和坚韧不拔的毅力生动诠释了团队协作的意义。

  机械

  拔河比赛旨在寓教于乐,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彰显了团队精神,展示了团结的力量,增强了系部凝聚力。院团委将通过更多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推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