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读书班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学院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于9月27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读书班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雷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雪松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会议。

冯雷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生工作部实际工作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他强调所有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念学生之所忧,行学生之所盼,共同建设安全、美丽、和谐校园。部分党员围绕以上三方面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28094929.png

本次学习交流研讨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与使命,提高了对学院疫情防控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共同创建和维护美丽文明校园的责任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工作部支部的党员们将牢记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为学生服务,为学院的发展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