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满意度测评,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按照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的整体安排,为全面落实“学生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入了解学生对学院整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部自5月中旬开始,面向全体学生开展满意度测评和意见征求工作。 

3591名学生通过手机端问卷调查程序,围绕教育教学、后勤保障、招生就业等工作,对20个评测项目进行打分,整体满意度为8.47分(满分10分),学生提出合理化建议210条,经过筛选整理,归纳为三大方面14条建议。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处针对学生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逐条分析,制定出符合我院实际的整改措施,并已通过“致全体学生一封信”的形式,向全体学生及时进行反馈。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扩宽我院学生民意的反馈渠道,使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地得到解决,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责任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全面提升学生服务工作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d47f76e3459d6843fe52af75984ef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