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 学生工作部教师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面对反扑而来的疫情,学生工作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居家办公人员第一时间参加到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的同时,体现了技师人的风貌与价值。

走上三尺讲台,她们是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疫情来临时,她们穿上防护服,转变身份,下沉社区成为志愿者,投身防疫前沿。

蔡磊老师为管控单元和管控门户贴封条

蔡磊老师用严谨负责的态度坚守卡点、值班站岗。爬楼梯、走单元、配合医生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小区管控单元和门户贴封条、安装门禁设备,短短两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封控13户的具体工作。为了让社区工作人员按时吃上热乎饭,她主动申请在每天的10:00—13:00站岗、监管管控单元。

丁可老师为居民核酸检测录入信息

丁可老师在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用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干劲为宽桥社区核酸检测助力,耐心讲解、认真录入,四个小时完成了28管、560人次的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以上两位老师是技师学院教师志愿者的缩影,他们心有大爱,冲锋在前,彰显了技师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筑牢防疫屏障,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当代人民教师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