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1月15日,哈尔滨技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共青团员、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系开展相关学习活动。

  各系部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按照学院的部署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结合到实际工作中,注重实效。全院8个团总支,24个团支部,以班级为建制,围绕“青年学”、“青年讲”、“青年说”、“青年行”迅速开展团会学习活动,团务教师在详细解读全会精神后,制作教学课件,向学生深入浅出地讲解全会精神,确保学生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通过学习,团员青年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