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学生工作处 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制意识,让法制走进校园,积极创建和谐校园、安全校园,我院保卫处和学生工作处9月13日下午联合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法制安全教育专场讲座。

  本次讲座由保卫处处长李明和主持,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学习,接受法制教育,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自觉遵纪守法。

   

  

   

  本次法制安全教育邀请到学院路派出所副所长辛庚山、警官王东鹏为新生们进行讲座,王警官结合中职学生的特点和我院实际,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诉我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一个守法合格的中职学生,使广大新生深受教育。

   

  

   

   

  我院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给自己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对照自己的自身情况,提高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中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