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学生工作处党支部6月10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质机制改革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利用本次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李雪松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展开深入学习和理解,同时,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从学管队伍建设、学生道德素质养成、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力量。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奋斗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锤炼信念、凝聚合力,砥砺品格,学以致用,学以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