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颁奖典礼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为在全院范围内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树立学习典型,营造“尊师重教,崇尚技能”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工作处于11月5日下午在多功能厅召开“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颁奖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党委副书记尚瑞,副院长李军出席颁奖典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管办教师、全体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活动。

   颁奖典礼在《鹰之重生》的励志视频中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为“强技尚能”、“励志善学”、“师德师风”三个篇章,分别对在国内外技能大赛中的获奖选手、荣获首届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以及年度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院领导分别在三个篇章中,为获奖师生宣读颁奖词,并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师生要以优秀典范为榜样,勤勉踏实、奋力求远,在全院内形成奋发进取、争当先进的校园氛围。讲话强调,全体教师要将重师德、炼师能、铸师魂作为工作业务能力提升的重点,切实加强师德建设,努力践行职责与使命;要积极转变教育观念,适应职教改革新形势;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颁奖视频                           颁奖典礼现场                                           

                    校园广播站诗朗诵                   颁奖视频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为优秀班主任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瑞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学院副院长李军为技能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家长接受现场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