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技能领军人才代表刘丽受邀参观我院综合实训楼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3月1日上午,省高技能领军人才代表刘丽来我院为全院师生做主题宣讲,活动结束后,刘丽一行在张莉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4号实训楼,教务处处长杨继云及各系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龚爽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实训教学情况,并展示了多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

艺术设计系原成老师在讲解艺术作品的制作工艺 

电气工程系贾魁老师讲解工业机器人的应用  

汽车工程系张国庆老师展示新能源汽车专业一体化课程建设成果

电气工程系刘鹏老师介绍电梯实训基地

  刘丽一行先后参观了艺术设计系雕刻、喷绘实训室,电气工程系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电梯实训基地,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中西餐、酒水、客房和会计电算化实训室,高歌技能大师工作室,机械工程系数控加工实训基地,汽车工程系新能源专业一体化实训室。在各专业负责人认真讲解的同时,来宾们不时询问、了解学院各专业建设、教学及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看到各专业取得的特色成果,来宾们纷纷赞叹、感慨不已,无不为学院的发展和未来技能人才的培养前景而高兴和期待,同时也表示要不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