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夯实基础 穷且益坚奋起直追 ——我院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补考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于9月23日下午组织进行了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补考,本次补考涉及15个专业,共计开设考场45个,安排监考教师83人。

为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考试氛围,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严格按照常规考试的要求安排本次补考工作,于开学初下发了《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补考工作方案》,就补考时间、考场设置、监考教师、试卷印制及补考成绩上交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并与系部进行实时沟通,为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同时,为全面掌握考试动态,教务处于补考当天对各系进行了细致的巡查,各系准备充分,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纪律严明,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作答情况良好。

  补考是对上学期遗漏知识的一次及时补缺,也是对自己上阶段学习情况的一次自我反思,同时更是对自己今后学习道路的重要警醒。本次补考深度契合了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工作思路,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我院“正教风、带学生、优化课堂、发展内涵”的教育教学理念。

  通过此次补考,更多的学生意识到了过去学习上的疏忽大意对于自身学业水平的影响。很多学生在考后也明确表示要不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抓紧时间夯实知识基础,知耻而后勇,快马加鞭奋起直追,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为自己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补考考场井然有序

教务处巡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