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龙江省技工教育“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科研课题申报及课题结题验收通知

来源:教务处基础教研科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0日

各部、处室、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精神,加强学院后示范校建设,提高我院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全面反映学院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展现我院教育工作者的风采,鼓励和引领学院青年教师从事科研的积极性。根据《关于大力推进技工院校改革发展的意见》(人社部发【2010】57号)文件精神,按照《黑龙江省技工教育科研课题项目管理办法》中关于“紧密结合我省技工教育现状,围绕技工教育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课题研究”的相关规定,省人社厅决定组织开展黑龙江省技工教育“十二五”2015年度科研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和“十二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

    请认真研读并传达关于开展黑龙江省技工教育“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科研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和“十二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望各部、处室、系组织相关人员成立课题组积极参与项目申报(费用自理)。上交时间日期截止到2015年5月25日,请大家按时上交。

  

  

                                        

                                                              教务处基础教研科

                                                             二○一五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