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发放落实到位 课堂教学有序开展 ——新学期教材订购和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4日

    为确保春季新生课堂教学正常开展,实现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按照学院“保证需求,严禁浪费”的原则,在教务处和各系教学管理人员共同努力下,我院2015年春季教材订购和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发放教材现场

  本学期订购、发放的教材种类多、数量大,包括了2014级修改、补订的教材和2015级春季新生的教材。同时,新专业开设和学生人数不固定等因素,给教材订购工作增加了难度。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教材订购和发放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在提前对将发放教材进行整理分类上架的基础上,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发放工作准备充分、发放速度快、部门配合默契程度高,减少了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极大地缩短了教材订购发放时间跨度,保障了各专业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材整理分类上架

  教材订购发放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的团结协作。教务处将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优化教材订购发放环节,切实保障全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