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教学管理 严肃考试纪律 圆满完成补考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1日

    为规范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和实际情况,近日教务处组织进行了学生补考,在各系的支持和配合下,我院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的补考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补考现场


为使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到补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达到严肃考试纪律,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教务处下发了《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补考安排》,并召开补考工作会议,周密布置、明确分工,强调了补考的严肃性、保密性,阐明了补考对规范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补考试卷由教务处统一印发。

此次补考工作是我院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补考作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学业考评机制的重要途径,受到相关处室、系的高度重视,教务处和各系在组织过程中充分运用各类教学资源,创新考试模式,优化考试手段,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学生们也对学习成绩进一步提高了重视程度,端正了在部分学生中存在的厌学心态,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可。

补考学生在认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