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二五”两个重点课题项目研究有序推进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6日

    2014年我院李俊清、刘丽英等同志申报的技工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药物制剂专业“五位一体”教学模式课程改革与实验研究》及《财会电算化专业一体化课程改革研究》,经黑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技工教育专家评审论证,黑龙江省技工教育教科研基地批准,确定为黑龙江省技工教育“十二五”期间重点课题。

  李俊清和刘丽英两位课题负责人带领课题组成员在教务处基础教研科协助下积极开展研究工作,严格按照计划组织实施,并组织课题组成员到黑龙江省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哈一职等院校进行参观学习,并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进行研究分析,两位负责人定期与基础教研科汇报课题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研究中遇到的问题。

  目前,两个科研项目正有序推进中,课题组成员参与课题研究的热情高涨,积极准备迎接2015年黑龙江省技工教育“十二五”科研项目课题的中期检查。

黑龙江省技工教育教科研基地对我院课题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