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作风整顿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9月4日,按照哈尔滨市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化作风整顿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杨继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每个人用手机观看了反映哈尔滨市道里区和阿城区两个基层政府服务部门漠视群众利益、严重官僚主义、小衙门坏作风典型问题的专题片。会议指出,我市曝光的两起典型案例,充分反映了个别地区、单位和少数党员干部,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仍然存在政治站位不高、重视不够、推进不力等突出问题,严重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会议要求,教务处全体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每个人要结合岗位职责,对照两个反面典型案例,认真查找部门和党员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有则改之、无则鉴戒的原则,深挖问题根源,提高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