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职业素质实验教学团队召开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2月24日,我院通用职业素质实验教学团队在2号楼821室召开研讨会,总结一学期的实验情况,并对下学期的实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用职业素质实验教学团队由八名教师组成,这八名教师分别参加了全国技工院校通用职业素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其中三名教师于本学期进行了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理解与表达三个模块的实验教学。另外五名教师将于下学期进行交往与合作、信息检索与处理、创新创业指导与实训、企业管理与企业文化、就业指导与实训五个模块的实验教学。

  研讨会由基础二部主任纪合玲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徐长虹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本学期进行实验的三名教师介绍试验情况,提出建议,然后由另外五名教师介绍参加培训情况和下学期自己实验课程的构思和设想,最后由纪合玲主任布置下学期实验安排。会上,已经进行试验的教师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试验成果,并对下学期实验教师提出宝贵意见,即将参与实验的教师则认真倾听,并发表自己对课程的见解,整个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一个小时,与会教师都感觉收获很大,并且都带着备课任务或者总结任务在即将到来的寒假中继续学习提高。

  

  参会教师研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