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整顿贵在行动 重在坚持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为落实学院党委对学院的作风整顿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教务处党支部围绕作风整顿进行了一系列的安排和部署。

  首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对作风整顿的背景做了介绍,宣读了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会上各位党员深入查找存在问题,追根溯源细查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支部书记杨继云和组织委员徐长虹同志分别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发言。

  会后,教务处党支部根据方案从教学管理层面进一步加强了“政风”建设,提高了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了工作跑粗、标准不高、作风不严和工作拖拉、效率不高、不担当、不碰硬的问题。从思想层面努力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五个好作风。教务处党支部通过继续开展作风整顿活动,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提高了工作精气神。

  作风整顿,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坚持常抓不懈。作风整顿贵在行动,重在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