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才 技能报国 | 学院召开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出征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3日

9月11日,学院出征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代表团动员大会在2号教学楼831会议室举行,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岩,党委副书记李岩峰,副院长、党委委员李传军,副院长、党委委员张莉,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赵俐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委员李雪松主持。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是我国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被喻为我国职业技能竞技的“全运会”,经过院级、市级和省级选拔,学院本次共有9名选手和9名裁判员代表黑龙江省参加9个赛项的角逐。

  教练员尹云龙代表出征团队发言,表示此次出赛天津,既要赛出水平、赛出风貌,还要看清差距,补齐短板,更要收集好赛场资料,好做国赛成果转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通过竞赛提升专业整体教学水平和技能水平。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宣誓。

  黄岩在动员讲话时强调,代表团全体成员要抓住机遇、奋力拼搏,以一身正气、昂扬斗志和奋发精神来迎接挑战;要放松心态、轻装上阵,展现最优的自己,看到差距、找到不足、磨练意志、强化自身、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成为新时代、新风尚的引领者,刻苦钻研、崇尚技能,为学院争光,为龙江添彩。

154c0e4456d6a224629ba8cd9cd7cf79f167b6638ccc3e670f67eccccc4e16

此次天津之行风云际会、高手如云,预祝我们的技能工匠们,在国赛中超越自我,勇争佳绩,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