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鼓士气 慰问暖人心

来源:合作与竞赛处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4日

2023年学院共有9个项目获得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参赛资格,创学院历史新高,8月23日上午,副院长、院党委委员张莉在合作与竞赛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全力备战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各项目团队。

11.png

  每到一处集训现场,张莉都与项目负责人及参赛项目所在系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师和同学们的集训备赛和生活情况。张莉强调:要深入研究赛项规程与技术文件,分析不足、找出差距,不断优化集训方案;要坚定信心、挖掘潜能,增强团队意识;要苦练专业技能、补足弱势短板,攻坚克难、全力备战;要在比赛中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系部和学院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为参赛项目团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各项目团队深受鼓舞,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必定全力以赴,不断夯实技术技能,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