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高技能人才申领补贴工作会

来源:合作与竞赛处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为贯彻落实《哈尔滨市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具体措施》有关规定,吸引留住优秀高技能人才,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技能人才支撑,市人社局下发了《哈尔滨市高技能人才申领生活补贴、退休补助、技能竞赛奖补实施细则》(哈人社规【2021】7号)。按照文件精神,9月6日下午,学院在2号教学楼83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高技能人才生活补贴申领会,会议由合作与竞赛处负责人王宏斌主持,学院各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和龙江技术能手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雪松出席会议。

  王宏斌副处长对哈尔滨市高技能人才申领生活补贴文件进行了解读。刘兴华副处长对下一步具体发放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副院长李雪松对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和龙江技术能手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参照相应的管理办法,做好阶段性评估。二是要珍惜荣誉,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武装充实自己。三是要重视团队精神和对年轻教师的培养,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尽展学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