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国家集训队选手王振

来源:实训就业处 信息技术系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6月23日中午,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和副院长李军,利用午休时间慰问我院参加第46届世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手王振,为他加油鼓劲。

学院领导同国家集训队选手王振亲切交谈

  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参赛选手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对选手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选手要刻苦训练,注重方法与成效,确保在技能、心理和体能等方面处于最佳状态,力争在10名选手的晋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留意天气变化,做好日常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饮食营养,增强体质,积极备赛。同时,根据王振个人各方面的实际情况,院领导积极同黑龙江省建投集团有关领导联系,解决了王振集训、参赛和今后就业的后顾之忧。

  

国家集训队选手王振指导在校的学生学习大赛有关知识技能

      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使紧张训练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提高技能和综合素质水平,奋勇拼搏,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嘱托,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