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切关怀送温暖 心系选手暖人心 学院领导慰问国赛集训队师生

来源:实训就业处 信息技术系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4月23日,院党委领导书记、院长黄岩,副院长李军,在百忙之中利用午休时间,到我院世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集训现场,给正在准备参加世赛国家集训队的师生送去温暖和慰问。

  我院选手王振同学于今年4月初入选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国家集训队,是我省技工院校中唯一入选本届国家集训队的选手。目前,选手王振和指导教师正在积极准备进入国家集训队前的自训。

      

  院领导高度重视进入国家集训队前的自训工作,分别同实训就业处、后勤与物业管理处、信息技术系负责人及指导教师详细了解王振的训练准备情况和自训计划制定,并积极落实了训练场地、食宿等工作。

  院领导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王振在本届全国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鼓励王振再接再励,争取在国家集训队有好的表现,更进一步。

  

  学院领导同集训的师生亲切交谈

  院领导的殷切关怀与悉心指导,让集训师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期盼,集训的师生纷纷表示最后冲刺阶段仍将全力以赴,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