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实地考察,助力地方企业发展

来源:实训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支持地方企业发展,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4月20日学院实训就业处就业科会同学院8个系负责实习就业的教师受企业邀请走访考察了哈尔滨华兴玻璃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16家生产基地之一,于2018年落户哈尔滨平房区开始施工建设,将于今年7月正式投产。我院与该公司在2019年就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并签约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校企双方研讨

  由于该公司前期正处于施工建设阶段,今年将要正式投产使用,再次邀请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去企业考察洽谈用工事宜。该公司人事部杨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及用工需求。学院就业科根据企业需求结合学院顶岗实习学生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以介绍,8个系的实习就业教师也分别介绍本系的实习就业工作,与企业就实习就业的具体问题进行研讨,气氛热烈融洽。

  

  公司生产车间

  经过校企双方的深入研讨,学院下步将为企业输送合适的技能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