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市情认识 凝聚奋进力量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市情学习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推动学习型支部创建取得实效,9月12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市情学习活动。支部组织委员徐宁以《哈尔滨市机关党员干部市情学习资料》为参考,重点围绕科学技术、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市情综述和主要经济指标,结合与职业教育相关的内容向大家进行讲解。大家就实际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依次发言分享各自的观点、经验和思考,在交流研讨中相互启发、相互学习。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高度重视市情学习教育,把市情学习做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持续加强学习型支部创建,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员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员教师积极自学,深入研读学习资料,以教研室为单位结合工作职能进行交流分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推动广大党员教师了解市情,加深对市情的认识和掌握。

  本次活动在学习和研讨过程中,注重做好思想延伸,乘势奋发有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主动担当的责任意识、奋勇争先的不懈追求、高效务实的工作效能,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创造实实在在的成效,使支部党员教师成为熟知市情、熟悉基层工作的“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