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视差距、踏实进取、砥砺前行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3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杨平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特殊形式进行,无论是兢兢业业坚守学院住校工作的党员教师们,还是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克服各种困难进行线上视频的党员同志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热情参与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22617cef5a60f15aae5ff929f332f7.jpg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fbed1174fb5bb5c60fd993f91a07f.jpg

  支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精心组织,提前准备,党员教师们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查摆自身问题,撰写个人汇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地检视剖析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找原因、定措施,并虚心请党员同志们批评指正。支部党员们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这一过程中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既审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也达到了帮助同志的目的,为下一阶段各自岗位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杨平同志勉励所有党员要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直视问题差距,踏实进取,继续砥砺前行。

  此次组织生活会突出一个“真”字,真实查摆自身问题;也突出一个“深”字,深刻审视剖析差距。这是一个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的会议,也是一个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切实推动全系工作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鞭策作用。